我要訂閱
課程
ATD獎項申請分享會
鑒於,許多單位對於ATD獎項的申請流程和要求感到困惑或不熟悉,因此錯失得獎機會。ATD台灣交流會特辦理ATD獎項申請分享會,邀請歷年及今年ATD獎項得獎單位分享其申請獎項的經驗,旨在提供清晰的指導和實用的建議,幫助參賽單位了解如何有效地申請ATD獎項,提高申請獎項成功的機會。希冀透過本分享會,參賽單位能更加自信地應對挑戰,展示組織在人才發展方面的卓越成就,並在國際競爭激烈的參賽中脫穎而出,實現更大的成就,將卓越的人才發展貢獻,發揚發光至全球!
READ MORE

課程
5月份 細說「人才發展能力模型」講座
ATD台灣交流會收集ATD人才發展能力模型線上評量的測驗結果,從個人能力中分別分析出4項填答者掌握度較低的能力,分別為情商和決策、專案管理、文化意識和包容以及合作和領導。為增進對掌握度較低的能力了解,特辦理四場系列講座,透過參加此講座,除了能夠認識相關能力的內容知識外,並進一步建立在從事人才發展工作時,如何運用該能力於職場中。
READ MORE

課程
人才發展師(APTD)培訓班(報名資訊請填寫中英文)
APTD® 培訓班是專為台灣 APTD® 考生特别設計,使用繁體中文授课、並搭配輔助教材,更加直接地為考生們提供備考服務,從考試內容梳理、備考策略制定及個性化學習方案規劃等多個方面,系統性全面地為考生講授考試相關知識。
READ MORE

會議
ATD 2024 ICE—臺灣研習團
為擴大各界的參與,ATD台灣交流會提供2個方案,協助各界順利參加ATD 2024國際會議,預計參加的學員,可自行決定參加方式:A案參加實體會議 (ATD24 New Orleans)、B案參加線上會議 (ATD24 Virtual)。
台灣研習團籌組目的,簡化團員於行程安排的繁複作業,並在會前提供會議的諮詢與輔導,以達到會議最大的學習效果。同時結合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菁英、主管及人力資源專家,藉由團隊學習全球最前瞻發展趨勢,以及拓展國際視野及人脈。

READ MORE

課程
ATD 能力評量
為協助人才發展從業人員明確了解自身能力水準,有目標性的進行個人能力提升,ATD 根據人才發展能力模型™提供三大能力的評量表,並提出評量報告,讓從業人員的能力優勢,與待發展方向更加清晰明確,以增進自身的成長與發展。
READ MORE

會議
2024年ATD亞太年會暨展覽 10/29-31 即將登場!
2024年的ATD亞太年會暨展覽即將於10月29日至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囉!
此次的大會的主題是「共創未來人才」,並且今年大會特地精心我們將規劃3場世界級主題演講、多達60場平行場次、5個學習領域、2門會前證書課程,總共為期六天,邀請50位以上國際知名領袖和專家專注在學習分析、人才管理、人資科技,及未來準備度等聚焦主題,提供更多優質演說內容及互動交流,呈現人才發展在實踐高效變革管理,及組織韌性實務作法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。
READ MORE

課程
蓋洛普認證優勢教練|慶祝國際教練週實體教練
體驗全球超過3,100萬人、90%財星五百大企業使用的蓋洛普克利夫頓優勢,解鎖你的天賦優勢。我們相信「每個人都需要一位教練」,2024年5月18日,歡迎參與 ATD台灣交流會 與 蓋洛普|優勢觀點學院 合辦的優勢教練實體活動,一起慶祝國際教練週。
READ MORE

課程
4月份 細說「人才發展能力模型」講座
ATD台灣交流會收集ATD人才發展能力模型線上評量結果,從專業能力及組織能力中分別分析出2項填答者掌握度較低的能力,分別為學習科學、教練服務、變革管理以及人才策略與管理。為增進對掌握度較低的能力了解,特辦理四場系列講座,透過參加此講座,除了能夠認識相關能力的內容知識外,並進一步建立在從事人才發展工作時,如何運用該能力於職場之中。

READ MORE

BACK TO TOP